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多地“春风送岗”吹响就业集结号 多场招聘活动“职”等你来

发稿时间:2024-03-27 12:01: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黑龙江、山西等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

  

  3月26日,由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联合举办的“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月”在哈尔滨启动。启动当天,哈尔滨等13地市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达到1400多家,发布招聘岗位6600多个。

  

  此次招聘活动月共动员75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60余万个,其间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女性群体等专场招聘活动。

  

  3月26日,山西省大同市开展“春风行动”县区行就业服务活动。此次“春风行动”在为农村就业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素质测评、职业生涯规划、创业辅导等“一条龙”就业创业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平台等多种形式,发布各类企业的用工信息,让农村求职人员有更多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