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医药类企业招聘专场亮相朝阳区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2-05-23 09:59:00 来源: 京报网

  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学生足不出户如何找到心仪工作?别着急,线上“云招聘”来帮忙!5月20日,医药类企业招聘专场亮相朝阳区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50家医药类企业带来400余个热门岗位“云助攻”大学生就业。

  打破时空限制的线上招聘活动岗位信息多、信息传递快、对接交流也快,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们的求职效率,也受到了招聘企业的欢迎。VR线上招聘环节,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院等50家企业分布在不同的“展厅中”虚位以待。在VR技术搭建的“云展厅”中,每家招聘企业都拥有独立的“展位”,求职大学生们像参与线下招聘会一样“逛”起了云端招聘会,求职者们能够快速锁定心仪企业了解岗位详情等相关信息并按需投递简历。已投递过公司简历的毕业生,可以直接点击面试沟通按钮预约面试。

  线上招聘有助于实现企业宣传、学生反馈等服务按需对接,助力大学生精准就业。据悉,当天的医药类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共吸引400余名大学生参与,收到简3800余份。线上招聘会结束后,求职大学生们还可以进入云端招聘会,继续投递简历。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陪伴不停歇,“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朝阳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将持续到8月。后续还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多举措切实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加速朝阳区人才聚集,引进专业领域人才,打造朝阳区“人才高地”,深入推动朝阳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