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北京朝阳2022年春季促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不停歇

发稿时间:2022-05-06 19:30:00 来源: 人民政协网

  4月29日下午,由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北京市朝阳区2022年春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如期举行。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次招聘活动,采用全线上招聘形式,学生足不出户也能找工作。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参加云双选,4家企业现场进行带岗直播。其中,大家保险、中铁建工集团、中建一局、康明斯(中国)等100家企业,带来了技术类、职能类、营销类等职位近千个。吸引1800余名高校学子参与,收到简历9000余份。

  如何参与线上双选会呢?高校毕业生需搜索“展翼未来,才子朝阳”云平台网址,进入 VR 招聘会。随后在展厅模块进入双选大厅,选择楼层,随着电梯大门的打开,招聘企业的展位就像线下招聘会一样,分布在各层的展厅中。毕业生选择心仪的公司后,登录前程无忧的账号投递简历。已投递过该公司简历的毕业生,可以直接点击面试沟通按钮,预约面试。

  线上双选会举行的同时,日立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欧珀通信有限公司(oppo)、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则在当天下午依次进行直播带岗。直播活动吸引超过34万人次的毕业生点击观看。

 

  这个春季,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项目中,继续围绕多形式、长周期、广覆盖、稳增长的总思路,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加速朝阳区人才聚集,为区内引进专业领域人才,进一步提升区属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深入推动朝阳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