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13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3-05-30 12:4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5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13期上线。

  2022年9月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和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寄语青年学子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截至目前,2023年第12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2781915人,总点击量为86260063。

责任编辑: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