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1-06 20:30: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教育系统、海南、浙江等地宣讲,并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宣讲报告。怀进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主会场及分会场近20万人听取了报告会。

  怀进鹏还走进北京师范大学,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中央宣讲团成员、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在海南海口作宣讲报告。王志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结合形势、案例、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王志刚还走进海南大学,为高校师生作了专题宣讲。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在浙江杭州作宣讲报告。胡和平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胡和平还来到浙江大学、湖州市安吉县余村,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高校师生、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