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五四”特别节目《青春万岁》今晚播出,这段花絮已经圈粉

发稿时间:2022-05-03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明天是“五四”青年节,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青春万岁》将于今晚超燃上演。

  据悉,特别节目以《觉醒年代》为序篇,用创意先导片的形式影视化演绎“百年征程,青春正当时,吾辈皆在场”。《浴血燃烧》《青春之歌》《火红乐章》《强国有我》四大篇章,呈现百年团史中探索奉献的青年,勾画新时代下中国青年昂扬、向上、创新的精神风貌。节目最后,还有超燃的热血宣誓仪式。厚重的历史感碰撞青春的活泼力,XR、多维空间、戏剧灯光加沉浸式舞台等多种技术手段为节目增色,并加入国风、国潮元素,打造奇妙融合的艺术效果。

  本场特别节目将于今天18:30、19:30两个时段分别在中青报客户端等网络平台以及河南卫视播出,锁定时段,别错过这场属于青年自己的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