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

发稿时间:2020-11-23 19:30:4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23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五期上线。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扶贫开发推进到今天这样的程度,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而要下好“精准”这盘棋。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嘉尧,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问题。

  为什么总书记反复强调扶贫、脱贫要“精准”?强调“精准”是对扶贫开发的模式创新,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一解读。

  截至11月22日,第十季五中全会答题特辑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6933455人,总点击量为100418488。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