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杭州边检站通关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

发稿时间:2023-02-17 21:09:00 作者:李剑平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2月15日19时,18名香港游客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入境候检大厅,他们入境浙江将体验四晚五天的“宋韵迎春”之旅。这是国家恢复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后的浙江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标志着浙江入境游正式重启。

  杭州边检站根据入境游重启的实际,提前预测旅客流量,引导和提示来杭州旅行团合理安排行程。同时,根据航班实际,及时增派现场警力,开足查验通道,引导旅行团高效快捷通关,并为老人、孩子和特殊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杭州边检站通关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林梦诗/摄

  杭州边检站通关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陈佳伟/摄

  杭州边检站执勤二队副队长王军说:“随着出入境旅行团越来越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出入境通关工作,保障旅客高效快捷通关。”

责任编辑: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