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红色旅游进校园 >> 案例展示 >> 正文

林州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1-06-01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申报单位
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案例介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红旗渠独有的红旗渠精神资源、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以红旗渠的水工建筑和精神价值为主要内容和活动载体,在红旗渠通水55周年之际,红旗渠景区和安阳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旗渠精神进校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之情,让学生感受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要传承和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更好的塑造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立远大理想。

责任编辑: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