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双外援进球王大雷扑点 十人鲁能客场胜国安

发稿时间:2016-09-26 07: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佩莱在第12分钟为鲁能率先入球;第25分钟,伊尔马兹赢得点球,但他射出的点球被王大雷扑出;第35分钟,李松益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国安在第43分钟由于大宝扳平比分;第76分钟,拉尔夫禁区内手球被判定点球,蒙蒂略操刀命中打入制胜球。比赛中双方多次出现冲突。

  周中补赛国安战胜延边,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有所放大。鲁能上轮负于建业,领先降级区的优势缩小到4分,因剩余赛程颇具难度,鲁能保级压力又有提升。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鲁能8胜8平9负,国安主场对鲁能5胜5平2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于大宝与张池明的入球在客场2-0战胜鲁能。

  必须积极抢分的鲁能开场后反客为主,阵型持续前压抢得了比赛主控权。第4分钟,张弛在佩莱牵制策应下插入禁区,他在赵和靖封堵干扰下将球打偏。大范围活动的伊尔马兹带动国安体现进攻威胁性,第7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内强突时皮球被倒地的李松益拦截,伊尔马兹很激动地示意李松益手球,主裁判林君没有理会,慢镜头也没有交代清楚;鲁能大脚前传时被国安封堵,伊尔马兹得球插入禁区,他小角度低射将球打偏。

  随着佩莱在任意球攻势中侧身凌空攻门打偏,鲁能展开持续冲击。第11分钟,西塞内切引出攻势,尤西雷禁区前推射被杨智飞身扑出。1分钟后鲁能取得入球:尤西雷中场上抢抢断奥古斯托,快速推进中尤西雷妙传右侧空档,佩莱面对杨智轻松挑射破门。佩莱打入近3轮联赛的首粒入球,也是其加盟中超后的第4球。

  场面不顺的国安明显急躁,连续出现队友间彼此抱怨的情况。第20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抢断尤西雷后也策动国安快攻,伊尔马兹禁区左侧面对李松益时倒地申请点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伊尔马兹的倒地有些夸张。

  战至第25分钟,伊尔马兹的造点努力终收获成果,他在鲁能禁区左侧形成摆脱,并在李松益肢体接触下果断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李松益出示黄牌;但此前一阶段赢得3个点球并均告罚入的伊尔马兹操刀点球时出现闪失,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

原标题:中超-蒙蒂略佩莱进球 10人鲁能客场2-1胜国安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