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真成中国主场了?韩国约1.5万球迷 中国有3万

发稿时间:2016-08-31 08:50:51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腾讯体育8月31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尽管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一再发出呼吁,希望更多韩国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加油;韩国媒体也大肆渲染中国3万球迷即将攻陷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然而韩球迷购票热情似乎并不高。据韩媒报道,截止昨天共出售4.5万张门票,仅占总门票数量的75%,内含划归中国足协的1.5万张,如果再把中国留学生等自行购买的门票算在内,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球迷有3万人,这么算下来,韩国只有1.5万人。中国队有望从人数上压倒主队球迷,成为上岩体育场看台上真正主角。

  国足球迷是最可爱的,明知前途光明(暂时)看不见,道路曲折走不完,依旧追随不弃不离

  韩媒称,中国方面采取人海战术为国足征战世界杯加油助威来势汹汹,仅到现场报道采访的记者人数已经超过百人,与主场报道的韩国记者打个平手。一些网络媒体甚至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步报道最新新资讯,很多中国的美女主播都能够用流利的英语、韩语进行采访报道,足以证明中国在网络信息时代非常发达现状。

  最让韩媒忧心忡忡的还是门票售出冷热不均的问题。与中国球迷现场看球异常火爆形成明显差别,韩国球迷似乎在被称为“韩国足球圣地”上岩看球的激情不在,曾经火过一把的“红魔啦啦队”报名人数也不过区区500人,曾经气势如宏的助威场面不会再现。最新售票数据显示,目前总共售出的门票数为4.5万张(内含分配给中国足协的1.5万张),上岩体育场可纳罕6.6万名观众,目前只售出约为75%的门票,有专家估计在接下来时间里仍可售出1万张左右,那么号称拥有3万名中国球迷极有可能成为韩国足球圣地的真正主角。

  韩媒截屏

  韩国队与外国球队在上岩体育场比赛门票销售最高纪录是2013年与巴西队进行的友谊赛,当时售出门票多达65308张,足协门票销售网站一度因为抢票过热而陷入瘫痪。中韩之战门票销售虽然不足八成,但在近些门票销售中还是仅次于韩巴之战。另外中国龙之队中国球迷协会组织约4000名球迷现场统一服装助阵,肯定会让经典的“大韩民国”呐喊声遭压制。

原标题:真成中国主场了?韩国约1.5万球迷 中国有3万
责任编辑:yxl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