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今日优酷独播,全系列预计年内完整亮相

发稿时间:2021-06-05 12: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继独播《生活大爆炸》第6-7季后,今日,优酷再次上线《生活大爆炸》第8季,此后将每月上新两季,全系列预计今年内完整亮相,这是《生活大爆炸》全系列正版首次登陆中国。据悉,优酷海外剧储备量丰富,除即将上线的《老友记》全系列外,还拥有累计430小时的BBC剧集,包括《神探夏洛克》《9号秘事》神秘博士》《是,大臣》《是,首相》等经典IP,是全网英剧储备量最大的平台。 

  《生活大爆炸》是全球热门情景喜剧之一,共计12季,讲述的是4个科学家与隔壁邻居的搞笑生活故事。2007年播出以来,在全球引发追剧热潮,并多次获得艾美奖、人民选择奖等海外权威电视剧类奖项。该剧新颖的人设、独特的笑料,以及丰富而有趣的物理学知识,也得到了中国剧迷的喜爱,全系列在豆瓣均分高达9.0以上,前3季评分人数超过10万人。 

  据悉,优酷还是全网英剧储备量最大的平台,与BBC Studios有着将近十余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早在2013年4月就开创了全网首个英剧频道。去年,优酷再次与BBC Studios达成英剧内容合作协议,拥有了包括《神探夏洛克》1-4季《神秘博士》全系列等英剧版权,总时长超过80小时,加上原本拥有的350小时,累计拥有430小时BBC剧集。借此,优酷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神秘博士》全系列的视频平台 

  去年起,优酷与环球影业达成版权独家合作,全网独播《真相捕捉》后,还将陆续上线《从海底出击》、《四个婚礼一个葬礼》、《金融恶魔》、《贝尔戈维亚》等精品好剧。 

  优酷海外剧场内容储备丰富,还有《犯罪心理》第1-9季《唐顿庄园》第1-6季、《我的天才女友》第1-2季,《德雷尔一家》第2-3季、《实习医生格蕾》第1-2季、《迷失》第1-2季、《风骚律师》第5季口碑好剧 (赵露露)

责任编辑:邵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