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热门电影演出随心看!淘票票联手大麦提速天猫双11“吃喝玩乐”城市生活

发稿时间:2020-10-21 11: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金刚川》要上映了,开心麻花又出了新剧……说起“吃喝玩乐”的城市生活,总不能少了这些热门的电影演出项目。今年,那些被耽误的线下娱乐时光,有望在这个天猫双11通通补回来。 

  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1,支付宝将首次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的身份,打造“城市生活狂欢节”。淘票票、大麦也将加入这场狂欢,在支付宝搜索电影演出,即可进入对应的分会场。 

  1021日到1111,淘票票、大麦全国4000家影城、200家演出主办上线“随心看”,《金刚川》、《赤狐书生沐浴之王等电影,开心麻花、各地草莓音乐节等热门演出,票价5折起。电影演出成为“吃喝玩乐”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阿里经济体平台数百万商家一起,投入到此次天猫双11的“城市生活狂欢节”中。  

  在电影领域,随着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在23日的上映,线下影院市场又将迎来一波观影热潮。淘票票适时地在此次“城市生活狂欢节”推出了“随心看”券包,打造低至五折以下的超级优惠,让影迷不仅在天猫双11期间,更能我在随后上映的《赤狐书生》沐浴之王》、《刺杀小说家》、《哪吒重生》、《数码宝贝》等影片中,能够持续享受低价囤货的消费体验。 

  目前在影院端,全国已有超过4600影城参与,接近已复工影院数的一半。据悉,万达、横店、CGV、博纳、百老汇、耀莱、SFC上影、UME、保利、恒大嘉凯、完美世界、珠影、苏宁、光美金逸、万影影业、左岸、泰禾等近20家大型连锁影城均将参与此次大促。 

  在现场演出领域,大麦携手全国24城、200家演出商推出“随心看”观演特惠,草莓音乐节、开心麻花、孟京辉戏剧、太阳马戏等热门演出5折观看;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2020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失恋博物展等网红展9.9元秒杀;此外,大麦还推出附近临演特惠,19.9元超值“捡漏”剧场优质演出。 

  据悉,天猫双11演出特惠覆盖戏剧、音乐节、演唱会、音乐会、曲苑杂坛、休闲展览等多个品类,既包括《竞演州长》《皇帝的新娘》《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经典戏剧作品,也涵盖刘莉“少女如春娇”2020巡演、“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音乐会、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等多元演出 

  此外,由大麦、优酷、灿星联合出品的《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全国巡演也强势登陆天猫双11档期,用户通过支付宝-电影演出入口购买广州站巡演,即可享受8折优惠。 

  2020年的疫情中,电影院和演出场馆,与全国餐饮店、商场、超市等线下商家一样此次受到了很大冲击。淘票票和大麦共同投入支付宝的“城市生活狂欢节”,以线上反哺线下,助力服务业商家通过天猫双11迎接年底最大的消费复苏热潮,拉动城市消费的内需(白玉清)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