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实力出圈!优酷《少年之名》主题曲中心位左林杰引韩媒关注

发稿时间:2020-07-01 16: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1日电(记者 肖戎川)626日,优酷《少年之名》火爆开播。作为今年唯一一档男团选拔综艺,节目一经上线便引发全网热议登顶多平台榜单。同时,担任《少年之名》主题曲中心位的新人练习生左林杰,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实力出圈,引发韩媒关注和报道。

Macintosh HD:Users:hepuwei:Desktop:《少年之名》主题曲舞台.JPG

  

  

  通过优酷播出的《少年初C全记录》可以看到,在主题曲中心位的选拔赛中,左林杰虽然是初次站在舞台上,与众多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少年同台竞争,但他仍旧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超半数的支持,成为《少年之名》主题曲中心位。

  

  而由左林杰担任中心位的《少年之名》主题曲舞台,发布后也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成为热门话题,视频最高播放量突破了760万。此外,左林杰的个人主题曲直拍视频最高播放量也突破了100万次。其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称赞。 

   

Macintosh HD:Users:hepuwei:Desktop:2_meitu_2.jpg

  据悉,左林杰所属公司为FNC Entertainment的中国合资公司红熠文化。在参加优酷《少年之名》之前,左林杰曾在韩国FNC Entertainment以非公开练习生的身份接受了约16个月的训练。除了强劲的舞蹈实力外,左林杰还拥有精致的外表,能够驾驭多种风格造型,未来可期。

Macintosh HD:Users:hepuwei:Desktop:1111.jpg

  

  《少年之名》第二期将于73日晚8点在优酷播出,届时左林杰会带来精彩的初舞台表演。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