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开播即爆!优酷《少年之名》登顶多榜单彰显少年力

发稿时间:2020-06-29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电(记者 张悦超)世界终归是少年的! 6月26日,由优酷出品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少年之名》火热开播,引发全网关注和讨论。优酷数据显示,节目开播34分钟弹幕量便破10万条,再创站内互动活跃度新高;同时,节目还登顶云合数据、骨朵、灯塔、猫眼等多平台网综热度排行榜充分彰显少年力,燃现今夏网综市场。 

  作为2020年唯一一档男生选拔综艺,《少年之名》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全能音乐导师,程潇和韩宇担任舞蹈导师,并有"少年探索者"易烊千玺等少年榜样倾情加盟。 

  首期节目84位少年集体亮相主题曲舞台,并开启初舞台表演争夺45个进港席位。在这首先进行初舞台表演的9组少年中,既有不乏舞台经验、有过出道经历摔倒后又重新爬起来少年,也有正在通过踏实训练不断进步、刚刚开始逐梦之旅的少年。无论是少年感十足的“玫瑰少年”陈一辰、杨超文、袁林青,还是让少年制作人张艺兴误以为是CD原唱的许钊豪,无论是郑人予、李在溪和凡宇的“宝来屋组合”,还是无惧“回锅肉”标签的李希侃、苏尔、左叶、段旭宇等人,都让观众们深受感染。 

  "与其说《少年之名》是一档男团选秀,不如说这是一场青春实践。在这个过程中,优酷和节目组会以尊重个性和多元化的视角,呈现少年百态,并通过记录他们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为梦想、为成长拼尽全力的过程,来展现新时代中国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酷《少年之名》总制片人都艳介绍道。 

  据悉,为打破练习生千人一面的模式,打造中国本土化的创新节目形态,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少年之名》在筹备之初,不仅在国内各大院校、经纪公司进行地毯式搜索,还奔赴多国展开招募,最终历经150天,从9个国家、3000多名少年中选拔出84位少年,并提前2个月对其进行集中封闭训练。 

  第二期节目,少年们将继续呈现燃炸初舞台,并基于赛制展开激烈的入港资格角逐。此外,节目也将通过真人秀的形式,将少年们在舞台之下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展现给万千观众,以此来激励大众——梦想并非登上舞台就能实现,更需要通过扎实学习、踏实努力才能夯实每一步的逐梦脚印。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