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能剧情直击网络暴力 网络大电影《直播侠》定档10月20日

发稿时间:2018-10-19 12: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 由北京垂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唯优印象(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直播侠》将在10月20日爱奇艺独家上映。本片由何十导演,徐巍监制,刘欣、王伟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刘帅、王洋、郭枫、秦龙、李星薇、林奈子等联袂出演。

  正能量与喜剧的完美结合

  青年相声团体聚乐部成员、演员刘帅在《直播侠》中饰演的男主角刘展鸿(刘帅 饰)是一名公司小职员,在公司的压迫下,他利用误入传销组织的朋友朱聪,包装出一个真人秀节目,带队校花陈海伦(王洋饰)、昔日室友袁明圆(郭枫 饰)拯救朱聪,网络直播探险。

  影片将现代、喜剧、爱情、讽刺、动作类型融入其中,将英雄主义与喜剧元素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中国式屌丝英雄网络大电影标杆。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为直播积攒人气,三人出卖自己的节操,听从网民的各种奇葩要求。跌跌撞撞,啼笑皆非,直播意外地人气高涨,却完全偏离了寻找朱聪的方向...

  高话题度网络热词的深层探求

  影片结合了直播、传销、网络暴力等时下热门话题,用诙谐、喜剧的手法还原了三个寻找梦想的年轻人们的正能量故事。喜剧的外观下潜藏着对生存境遇和人生价值的深层探求,通过直播,一件个人事件被扩散放大,成为社会性问题,网民实时参与影响故事的发展。

  “网络直播”、“传销”等都是接地气、有槽点、自带高话题度的网络热词。电影对这些网络热词进行再创作,全新的故事情节、新颖的表现手法和引人入胜的有趣剧情,相信能够为观众带来与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