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国内首档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火力无限》正式开播

发稿时间:2018-10-12 22:43:00 作者:闫章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0月12日电(记者 闫章默)10月6日,国内首档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火力无限》在深圳卫视正式播出。该节目在海南三亚 大小洞天景区取景拍摄,围绕中国制造成果中的巅峰重器展开。作为一档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节目,《火力无限》意在献礼国庆,致敬科技创新新时代 

  节目中,由巴图、焦曼婷、谢孟伟、王莎莎、魏东旭、周开开六人组成的热血小分队不仅要进行体能训练,还要体验“中国制造”的户外救援装备,完成户外救援任务。《红海行动》CP蒋璐霞、王雨甜,奥运冠军陈一冰、冯喆,《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佘诗曼也在节目中一一亮相,和救援队队员一起学习驾驭陆海空多种个性装备。 

  节目以精英科技救援小队的选拔为主线,使得每一位加盟火力家族的明星都需直面挑战,在一次次的自我成长与团队协作中完成蜕变。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