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团中央、全国青联举行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19-04-28 17:44:00 作者: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刘喆)4月28日上午,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为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代表逐一颁发奖章和获奖证书。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当代青年建功成才、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往届获奖者代表修洪伟、韩笑,本届获奖者代表齐俊桐、赵晶晶,与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向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走在紧跟着党、忠诚于党的前列,走在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前列,走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前列,勇做不愧于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宣读表彰决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李柯勇出席颁奖仪式,为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代表颁奖。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首都各界青年代表、团中央机关干部共44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