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学习者|习近平当年提及的温馨城市 见证今日中俄合作更多机遇

发稿时间:2018-09-13 1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13日电(记者 曾繁华)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应俄总统普京邀请,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当日,习近平与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谈,共同见证了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并共同会见了记者。 

  习近平在会谈时表示,中俄要利用好今明两年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契机,调动两国更多地方积极性,开展更加广泛合作,相信这届论坛将为双方深化包括远东合作在内的地方合作带来新契机。 

  符拉迪沃斯托克,再一次见证了中俄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事实上,这座城市早在5年前,就曾被习近平提及,背后,还有一段温馨的故事。 

  而今,这段温馨仍在延续。912日,习近平主席故地重游,再次将温暖与祝福带给了中俄青少年……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