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看看“大朋友”习近平是怎样关心小朋友的

发稿时间:2018-06-01 07:30:00 作者:曼文娇 叶婉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曼文娇 叶婉莹)“少年强则国强”,“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少年儿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希望、我们伟大民族的希望”。

  每逢“六一”儿童节,习近平总书记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向全国小朋友送出美好祝愿。他说:“首先我看我以什么名义好,都不合适”,“就以‘大朋友’的名义吧。”

  党的十八大以来,他不断发出关爱少年儿童的强音,不断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条件,又到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H5《“六一”儿童节,看看“大朋友”习近平是怎样关心小朋友的》,一起回顾习近平对少年儿童寄予的期望,重温总书记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的温情瞬间。

  扫码观看H5

责任编辑:吴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