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听歌识英雄:聆听追逐复兴的民族呐喊

发稿时间:2018-05-25 1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25日电(记者 杨代武 李川)何为英雄?在战争年代,英雄是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自由而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一群人,他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在和平年代,英雄是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筚路蓝缕、矢志奋斗的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甘求奉献。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一直以来,我们在歌曲中颂唱英雄,颂唱他们的气壮山河、碧血丹心,颂唱他们的正气凛然、无所畏惧……英雄,从来都是我们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而今,在让英雄照亮我们前进的日子里,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音乐型H5《听歌识英雄》,让一首首歌颂英雄的歌曲传唱在网络空间,让我们铭记那些永载史册的伟大名字。 

点击此处或识别下图二维码开始“听歌识英雄”!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