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走进“快手”
开展“走进青年”活动暨第65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3-30 16:33:00 作者:宋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走进北京快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学习交流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宋晨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宋晨)3月28日下午,近50名团中央机关年轻干部和直属机关青年走进北京快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进青年活动暨团中央机关第65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机关青年参观了解快手公司和用户情况,实地体验新媒体应用,并与快手青年员工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下青年思想、生活现状进行交流。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参加活动,并与快手青年员工就《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青年创业就业等进行交流。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参加活动,并与快手青年员工就《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青年创业就业等进行交流。中国青年网记者宋晨 摄 

  快手的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1小时,每天约有1000多万条原创短视频上传到快手平台,目前快手已经拥有了40亿条原创视频库存量。交流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余海波介绍说,无论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还是非常偏远的小乡村,只要有智能手机,基本上都有快手用户。 

  交流会现场,北京快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海波介绍快手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宋晨 摄 

  在活动现场,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处长吴德祖向与会青年详细介绍了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和运营情况,双方青年还围绕未成年人保护、精准扶贫和促进青年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处长吴德祖向与会青年详细介绍了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和运营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宋晨 摄 

  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考验着企业的技术、能力和价值观,救火队式的临时处置是远远不够的。在谈到对未成年人互联网保护方面,来自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的关锐交流时谈,从长远来看,提高技术自动审核能力、加大人工审核投入、完善企业内部的受理处置流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都是必须要做的。 

青年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中国青年网记者宋晨 摄 

  短视频发展迅速,更新迭代快,已经成为了普通人,特别是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影响着青年一代的成长。参观了解完快手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市场情况,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苏明表示自己从中看到了整个互联网的创业生态。她说,要走进青年,才能服务青年,一方面要有阵地意识,另一方面也要有服务意识,为青少年成长提供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