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河南南阳一女子持刀划伤恋人9岁女儿被拘留 检方提前介入

发稿时间:2019-06-26 18: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阳6月26日电(张香丽 记者 任洁)6月26日,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发布通报,6月25日,南阳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持刀划伤同居男子(未婚)的9岁女儿。目前,该女子已被拘留。

警方通报

  通报称,6月25日21时许,南阳市公安局新华大队接报警称辖区一女童被人用刀割伤,正在医院救治,派出所迅速安排民警赴医院调查,同时一中年女性到当地派出所投案称用刀划伤了孩子。

  经初步调查,张某某(男,南阳市宛城区瓦店镇人)与王某某(女,安阳市铁西区人)在未办理结婚手续的情况下同居。当天两人因家庭矛盾发生纠纷,王某某趁张某某外出时用刀将张某某女儿小燕(化名,9岁)身体多处划伤。

  通报还称,案发后,民警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同时宛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提前介入指导监督该案的办理。目前受害女童经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南阳市公安局已对王某某治安拘留,下一步将根据法医伤情鉴定对该案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