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学生恶搞舍友“冒充巡考看答案”闹误会 学校:已建议选修课程,提高表达能力

发稿时间:2018-12-31 13:25:00 作者:代红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31日电(记者 代红玉)近日,一则落款为西安欧亚学院的“通报批评”图片在网上热传,该通报提及该校一名石姓同学在期末考试的考场,借故上厕所,大摇大摆走入其他考场冒充巡考,并翻看其他同学的试卷。12月28日,西安欧亚学院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此事为舍友张姓同学借用网络段子开的玩笑,目前张同学已向石同学道歉,并因该通报中出现多处格式、语法错误,学校建议张同学选修《结构化写作》课程。 

  

西安欧亚学院对此事作出回应。 

  热传的“通报批评”显示,西安欧亚学院17级物流贸易学院石同学在《文艺美学》考试中,冒充巡考,“光明正大、不紧不慢”翻看其他同学的试卷,还向监考老师“频频点头微笑致意”,并在离开时,向监考老师强调,要注意考场纪律。该通报落款为12月25日,无公章。 

  12月28日,西安欧亚学院对事件作出回应:经查实,这是我校物流贸易学院张同学借用网络上的一则段子,对同班石同学开的一个玩笑。张同学在朋友圈发出这张图片时并没有意识到会引起网友如此广泛的传播,对石同学的声誉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也使许多网友误认为我院考试纪律松懈。 

  回应称,学院学生发展处已要求张同学对石同学就此事进行道歉。虽然这是一次舍友间的恶搞玩笑,但是由于张同学发的“通报批评”在公文格式、语法措辞等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错误,所以我们品牌传播部已建议张同学选修我校《结构化写作》课程,提高逻辑与文字表达能力。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