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小女孩突发疾病浑身抽搐 的哥连闯红灯送医还垫医药费

发稿时间:2018-12-26 17:49:00 作者:代红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26日电(记者 代红玉)12月25日中午13点多,出租驾驶员张卫峰途径西安长途客运站时,看到一个母亲抱着孩子喊“救命!救命”他立即开车过去后,发现孩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心急之下连闯两个红灯,最终将母女两人送到医院,直到孩子脱离危险才离开。

  孩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孩子已经抽搐到昏迷,遇到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谁也不能做到袖手旁观,况且我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谈及解救初衷,张师傅坦言,当时遇到这种情况,孩子母亲一时心急手脚慌乱没了主意,由于比较熟悉路况,当场建议将孩子送到距离最近的唐都医院。

  “一路鸣笛双闪,直奔唐都医院。”孩子母亲告诉记者,她们从坐上车到医院,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五分钟。当时由于着急,自己没有带钱,出租车师傅还帮自己先垫付了五百元医药费。

  抵达医院之后,张师傅就立即抱着孩子送往抢救室,直到下午三点多,孩子脱离危险,孩子父亲赶往医院,他才离开。目前小女孩,高烧已退,但是还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谈及是否担心因为闯红灯被处罚,张师傅表示后期会和交警说明原因的,但是关键时刻,能想到的就是尽快送往医院,毕竟生命安危最重要。“已经不是第一遇到这种事情了,但凡遇到,每次都会全力抢救。”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