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火场归来你的笑容是最美!119全国消防日 致敬那些逆向而行的人们

发稿时间:2018-11-09 18:57:00 作者:李永鹏 王泊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王泊洁)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双手拯救生命,他们的双脚踏向逆境,他们的肩膀扛起重担,他们在火海中穿梭,在洪水中前进,有生命的地方,便有他们的足迹。他们是普通人,更是不平凡的英雄。119全国消防日,向中国消防员致敬!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