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损害烈士名誉的道歉信

发稿时间:2018-11-05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 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履行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判决【(2018)陕0113民初8937号】,需在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赔礼道歉公告,消除影响。中国青年网接受委托,刊登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叶挺烈士近亲属及社会公众的道歉信。

  道歉信全文如下:

道歉信

  我公司于2018年5月8日在“今日头条”上发布了时长1分09秒的短视频,在视频中篡改了《囚歌》的内容。该视频损害了叶挺烈士的名誉,引发了舆论关注,造成了一定社会影响,不仅给叶挺烈士近亲属造成了精神痛苦,也伤害了社会公众的民族和历史感情,对此我们深感内疚和悔恨。我公司现向叶挺烈士近亲属及社会公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承诺在今后的网络创作中定当尊重历史、弘扬正气,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指正。

  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