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回应控股公司管理人员选用 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

发稿时间:2018-11-04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14日电(记者 高琦)近日,关于西安高新控股公司80后新任董事长、95后任董事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对此,113日晚上,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发布《关于西安高新控股公司管理人员选用情况的说明》,具体如下: 

《关于西安高新控股公司管理人员选用情况的说明》。蔺洁丽截图 

  近日,关于高新控股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任用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非常感谢对高新控股的关心。 

  西安高新控股公司成立于200310月,注册资本11.3亿元,其中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占出资总额70%,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投资服务中心占出资额30%,由高新区财政局负责管理。截至20186月底,高新控股公司总资产1270亿元,净资产403亿元。公司相关资产、收益和重大信息均按要求在公开市场披露。 

  近期,高新控股公司按照事业单位员工不得在企业兼职的要求,分步对原董事、监事等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临时调整,共指派包括李甜等3人在内的10名董事及监事为高新控股管理人员,其身份均为高新区会计核算中心企业身份的工作人员。对网友关注的3名管理人员的相关问题,我们做了调查了解,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 

  在选用企业管理人员的方法上,我们还存在不科学、不完善等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网友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对企业的监管,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监督! 

西安高新区财政局 

2018113 

责任编辑:肖戎川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