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新余高新特巡警厉兵秣马备战国庆安保

发稿时间:2018-09-27 12: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吴章勇 通讯员 邬国全)“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拿得出、紧急关头豁得出”。9月26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特巡警大队在国庆前未雨绸缪,厉兵秣马,向上级部门汇报表演了盾牌操、擒敌拳等“拿手好戏”,赢得阵阵掌声。

  “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拿得出、紧急关头豁得出”是对新余高新特巡警队伍的总要求,特巡警做到令必行、战必胜,成为冲锋一线的“先行军”,承担辖区维稳重任的“尖刀力量”,特巡警队员关键时刻能擒拿格斗“来两手”成为高新公安队伍里的一道靓丽风景,随时随地都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国庆来临,特巡警大队强化街头巡防,维护社会平安。一方面做好警情分析、精确警力投向,有效整合巡控力量,屯兵街头,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巡控覆盖面,成为街头一道最美的“警”色。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快速反应优势,紧盯街头“两抢”、砸撬机动车、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及时有力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特巡警大队大队给每位民警印发了警民联系卡,民警在小区、企业、商铺等地主动发放,多听一听保安、居民、店主对周边治安状况的意见建议,同时提醒他们做好相关防盗措施。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