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广州:幼儿入园首日就被虐打 幼儿园停课排查涉事教师被行业禁入

发稿时间:2018-08-08 1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永鹏

  中国青年网成都88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李雪婷 李静)86日,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鲭膦幼儿园被曝出“教师虐童”事件。当日,该幼儿园一家长发现自己不到3岁的幼童右眼、右大腿被打伤,经送医后被确诊为多处挫伤,右眼眶周缘挫伤、肿胀,右大腿皮下淤血。7日晚,广州增城区教育局通报称,涉事老师黄某某被公安部门带走做进一步调查。8日下午,涉事幼儿园园长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学校目前已经停课排查,被打女童在医院方面的费用将全部由幼儿园承担。 

未标题-1

  据幼儿园监控视频显示,8613时,画面中一女孩被一年轻女子推倒在地并被其连扇耳光。视频中,女童先在床上被老师殴打一次后,又被带至教室殴打约3分钟左右。 

  此前据媒体报道,86日是被打女童在幼儿园上学的第一天。下午1时左右,其母接到幼儿园班主任发来短信,告知女儿因为顽皮,午睡期间从从床上摔下将头部撞伤。因发现女儿大腿上同样有受伤的地方,女童的父亲钟先生第二天一大早遂前往幼儿园查看监控。 

  通过观看监控,钟先生发现女儿身上的伤是被老师殴打所致,便选择了报警。 

  针对此事,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7日晚通报称,经调查了解,86日中午约1235时,新入读鲭膦幼儿园的小二班幼儿钟某某不按时午睡,该班班主任黄某某(女,20岁,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实施粗暴的处理方式,导致幼儿钟某某头部有伤痕。幼儿家长于87日早上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带幼儿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幼儿园陈园长代表幼儿园向小二班的家长道歉,并表示做好受伤幼儿的事后跟踪工作,同时立即停止小二班三名老师的职务,选派了其他三名教师、保育员负责小二班的保教工作。目前,事件已报警处理,涉事老师黄某某被公安部门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88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涉事幼儿园园长处获悉,目前相关教育部门已下达通知,要求涉事老师不能再从事幼教行业的相关工作。幼儿园方面已按照教育部门的建议停课排查,幼儿园目前处于停课状态。 

  “老师在我们幼儿园干了一年多,是一位年轻老师,可能因为出现了一些家庭方面的原因,导致在工作时心情没能保持好平衡。”陈园长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以后,有其他家长前来观看监控,但因派出所正在开展调查工作,所以一些未能观看到录像的家长或许有些怨言。 

  “其实我们监控平时都是开放的,对此事真的十分抱歉,我们会给所有家长一个交代”,陈园长表示,截至目前,约有8名左右的家长提出退学申请,幼儿园方面也按家长需求进行了全额退款,对于其他家长,陈园长保证将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改进来弥补这次的失误。 

  陈园长称,目前被打的学生家长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并未提出具体的诉求,女童在医院的相关就诊费用将由幼儿园方面来承担。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