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成都涉嫌强奸女患者医生被依法逮捕

发稿时间:2018-05-25 18: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 “女患者就医时被男医生强奸”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消息,2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被成都市双流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经查,2018 年5 月10 日,一名女患者到双流区恒康医院就医。该医院男医生罗某在治疗时为其注射镇静类药品后,趁其入睡实施性侵。

  据成都市双流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0日上午,双流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一女子称在双流区民营恒康医院就医时,被一男性医生强奸。双流区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5 月12 日12 时许,专案组在南充市仪陇县将犯罪嫌疑人罗某 (男,35 岁,仪陇县人) 抓获归案,罗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5 月25 日,成都市双流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罗某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高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