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叶挺纪念园拒绝接受“暴走漫画”10万元捐赠款

发稿时间:2018-05-25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 今日,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慈善总会发布情况说明,叶挺纪念园不接受一笔来自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10万元定向捐赠款,该笔捐款现已退回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月23日上午,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惠州市惠阳区慈善总会,向叶挺纪念园定向捐赠10万元,由于叶挺纪念园不接受该笔捐赠款,惠阳区慈善总会按规定,已于5月25日上午,以银行转账方式将该笔定向捐赠10万元全额退回给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中国青年网早前报道,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叶挺将军家人已起诉,法院已立案。

责任编辑:zc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