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暖心!交警背突发急病老人回家 老人儿子:我都没背过她

发稿时间:2018-04-13 14:13:00 作者: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3日电 (记者 赵瑛)“长这么大,我还没有背过我的母亲……”昨日,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封送给交警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 

来源:中警安徽

  写信的人是翁先生。前几天,翁先生母亲在去学校接孙女的路上,帕金森病突然发作,行动困难。学校门口执勤的一位交警见状,先安抚了老人和孩子。在得知老人住址后,交警背着老人、领着孩子,把他们安全送回了家。 

  “我已经把你母亲送回家了,你下班后早点回来看看她。”离开时,这位交警不忘打电话给翁先生,并这样嘱咐道。 

来源:中警安徽

  令人没想到的是,交警背老人的照片被现场群众拍了下来,纷纷发了朋友圈。“在朋友圈里看到这名交警弯着腰背我母亲的照片,心里甚是感动。说真的,长这么大,我还没有背过我母亲。” 翁先生在信中表达了对这位不知名民警的感谢。 

  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昨日就此事发布的微博。 

来源: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来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