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绅宝”司机突起步挑飞“起亚”拒不认 姑娘送视频助警定责

发稿时间:2018-04-12 16:26:00 作者:赵瑛 李建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2日电(记者 赵瑛 通讯员 李建友)今天早上7时许,家住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的田女士驾驶“起亚”车刚送完孩子,结果却被一辆突然冲入车道的“绅宝”连车带人挑翻在马路上。可是她没想到,闹心的事还在后头。 

事故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时,田女士驾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到龙禧三街育知东路。突然,一辆在路边停靠的“绅宝”车从路边冲入行车道,田女士措手不及,所驾“起亚”右前轮轧上“绅宝”左前角后当场被挑翻在马路上。田女士被撞懵,好久才缓过神来,从四轮朝天的车里爬了出来。 

路过车辆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通讯员供图

  事发后,田女士责怪“绅宝”司机不看不避让突然从路边起步并入行车道的行为。“绅宝”司机一开始还有些愧疚并没有提出异议。可当交警到场处理时,“绅宝”司机却一口咬定他是在行车道内同方向正常行驶。 

  因为当时系着安全带,所以田女士只是身体多部位受了些磕碰伤。看着自己的爱车前后上下左右在转瞬之间变得伤痕累累,田女士很难过。 

  由于双方都没有行车记录仪,交警在认定责任上一时犯了难。就在一筹莫展时,一位好心姑娘站出来,打开自己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还原了真相。 

  在录像证据面前“绅宝”司机无言以对。最终交警认定“绅宝”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原来,这位好心姑娘在事发时,正好驾车从对面驶来,虽然隔着护栏,但行车记录仪非常清晰的记录了事故情况,由于看到“起亚”被挑翻了,她便靠边停车后,来到现场观察事故情况。当她看到“绅宝”司机撒谎、交警定责遇阻后,便返回车上,用手机将当时的记录视频拍下来,把视频提供给交警和“绅宝”司机看,当场戳穿了“绅宝”司机的谎言。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