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今日头条继续整改内部产品 关闭段子、趣图、美女等5个频道

发稿时间:2018-04-11 1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1日电 综合消息,11日下午,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目前,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在频道选择中,已经看不到相关频道。今日头条方面表示,这是产品内部整改的一部分。 

  4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微信号发布通知称,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 

  4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当晚,今日头条旗下抖音短视频宣布暂时关闭直播和评论功能,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将进一步提高内容审核标准,优化审核流程,加强对平台内容的管理,包括评论与直播。 

  411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布公开信称,未来,今日头条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同时整治社区秩序。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