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遇咸猪手 将猥琐男从车中间打到车尾

发稿时间:2018-02-13 05:34:00 来源:钱江晚报 中国青年网

在公共场合遭遇“咸猪手”,你会怎么办?默默忍受,还是奋起反抗?

  2月9日,张姑娘在杭州49路公交车上就遇到了一只油腻腻的“咸猪手”。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张姑娘,却是个刚烈女子。遭遇“咸猪手”后,她没有沉默,而是将“咸猪手”暴打了一顿,还从车中间一直打到车尾!最后,她在其他乘客帮助下,将“咸猪手”扭送到了派出所,大家都说姑娘的做法简直大快人心!

  公交车上遇“咸猪手”

  姑娘从车中间打到车尾

  张姑娘1988年出生,戴了副眼镜,看上去挺斯文。

  事情发生在2月9日下午。张姑娘在丰潭路上了辆往市区方向的49路公交车。车上乘客很多,车子一站站停靠,张姑娘慢慢从车头被挤到了车中间位置。行驶到体育场路武林门南站时,又上来一波乘客,张姑娘又被往车中间挤了挤,刚好站在一个中年男子的前面。下午2点50分,公交车启动,从体育场路转弯到环城西路,开到市中医院门口附近时,张姑娘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胸部被身后的一只手捏了一把!

  张姑娘转身一看,发现座位两边站立的乘客都脸朝着窗。她身后就一个中年男子,紧贴着她的背部。张姑娘一边大喊:“你干嘛,你干嘛,你摸我干嘛,你变态啊……”一边打向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可能是心虚,只用手遮挡,并没有反击。

  张姑娘并没有就此放过中年男子,一边打骂,一边将中年男子逼退到了车尾。这时,车上乘客也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了,立马说,报警。

  49路公交车司机知晓情况后,马上停车。乘客们把中年男子控制住,拨打了110。

  他说只是无意蹭到

  情景重现无处遁形

  接到报警后,北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张姑娘和中年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中年男子姓何,1976年生。何某说,他是从古荡上车的,去单位上晚班。他说,车上人那么多那么挤,自己只是无意碰了一下,是张姑娘太敏感了。

  张姑娘当场就生气了:“你的左手拉着公交车的拉手,另外一只右手怎么可能绕过我身后,然后再无意碰到我的胸部?”

  民警查看了车内监控。监控显示,何某的左手事发时确实拉着公交车的拉手。但车上人比较多,视频有遮挡,他触碰张姑娘的过程并没有拍到。

  何某坚称是无意,张姑娘坚持说有意,这到底怎么判断呢?

  民警突然灵光一闪,打算来一个情景重现,模拟当时公交车上的情景。何某一只手拉着公交车的拉手,空余多出一只手,民警让他再模拟一次“无意行为”。

  结果,无论何种方式,何某也做不到“那么无意”。

  何某终于承认,是一时冲动,摸了张姑娘的胸。他交代,当时他看到张姑娘挪到车中间,以为她要快下车了,临时起意,就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胸。没想到,张姑娘会立即喊了出来,还打了他,他就慌了。由于何某在公交车上还威胁他人,目前,北山派出所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等他放出来,已经是大年三十了。

  西湖警方提醒,在公共场所遇到“咸猪手”,不要忍气吞声,不要因为害羞不说话:“忍气吞声只会助长色狼们的气焰,更加肆无忌惮。你奋起反抗大声喝止,并及时拨打110,会让那些心怀叵测、心地阴暗的男人们无地自容的。”

原标题: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 杭州姑娘暴打猥琐男
责任编辑:李永鹏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