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森工总局暗访雪乡和亚布力管委会:要重铸形象

发稿时间:2018-01-21 01:38:00 来源:微信公号“黑龙江林业报”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推进雪乡、亚布力问题的整改,在先期派出督导检查组的基础上,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党委组成由公安局、安监局、食安办等部门参加的暗访组,在总局党委书记李坤的率领下,于18—19日,深入到雪乡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对营商环境、服务质量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和工作督导,并对景区设施、防火、道路、交通、食品和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明确要求在整改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尖向内,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全面落实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以坚决的态度深入整改,重塑森工重点景区的良好形象。

  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冠武参加暗访和督导检查。

  18日晚,暗访组以普通游客身份进入雪乡,对核心景区的农家乐、家庭旅馆、饭店、超市等20多家经营单位进行暗访,19日上午又对雪乡外围二浪河景区部分经营场所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的滑雪大厅、森林温泉等经营单位和场所进行了检查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严格限时整改。

  李坤指出,要坚定信心,下定恒心,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靠责任、深入细致整改。特别要以刮骨疗毒的态度,落实问题清单,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措施清单。要向思想找根源,向服务找差距,向管理找短板,在景区安全、市场秩序、服务质量和制度建设上深入严查和整顿,做到上下联动抓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督查落实抓整改。要加大执法检查,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重点对不合理定价、导游甩客甩团,黑社、黑导、黑车、黑店等问题与省市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坚决零容忍,出重拳予以严厉的治理和打击。

  李坤强调,要敢于承重、勇于担当,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推诿、不回避、不退缩,变压力为动力,要以务实的形象、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回应社会关切,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强化改革制度建设,彻底解决森工重点景区存在的体制机制、经营模式和商业模式存在的问题,重铸形象。

  李坤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履行好森工总局对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代管责任,厘清代管边界,深刻反思自身在作风和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了解企业和游客诉求,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批评。要深化改革、转变作风、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全面促进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提升,把冰雪产业发展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李坤指出,要严管理,严要求,真查真落、真整真改,坚决杜绝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消极应付的问题,对服务态度、强买强卖、消防、卫生方面存在的死角死面,进行认真的彻查和整改,对价格上容易形成欺诈的行为和空间严格管理。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把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死看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机关干部要下沉到基层和一线,明确责任片区、明确责任清单,实行网格化管理,集中抓好冬季旅游经营和服务工作。

  李坤强调,要稳定队伍,保障运营。确保收入不减少,确保游客满意旅途安全。要认真做好亚布力、雪乡整体规划,优化体制机制和运营模式,把亚布力、雪乡建设成为现代化景区,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原标题:总局党委暗访组深入雪乡和亚布力管委会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刘利影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