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哺乳期仍吸毒:吸毒后的乳汁 孩子吃着才来劲

发稿时间:2017-12-25 01:04:36 来源:新闻夜航 中国青年网

  通过一名吸毒人员

  警方深挖毒品来源

  7月初,齐齐哈尔富裕县的孙某,因为再次吸毒,被强制戒毒。因为他常年吸毒,民警觉得,在他那里应该能找到一些吸毒人员的线索,便对孙某做思想工作。他举报了曾经跟他一起吸过毒的,富裕县的吕某。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这条线索属实,主动出击,抓获了吕某。吕某本人通过尿检,当时尿检呈阳性。该人交代自己近期吸毒行为,同时举报伙同富裕县的张某和田某,在一起吸过毒。

女子哺乳期仍吸毒:吸毒后的乳汁 孩子吃着才来劲

  人物关系图

  通过审讯,吕某交代了自己的上线,是黑河市嫩江县一名姓李的男子。侦查员兵分两路,一组人抓捕吕某在富裕县的两名毒友张某和田某;另一组前往嫩江,开始对李某展开工作。

  李某拒不交代

  在证据面前承认了吸毒事实

  富裕县公安局刑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丁福秋说:“我们侦查人员到嫩江工作了两天,初步查明李某的活动情况,在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们开始行动。”

  同时落网的,还有李某的朋友,这个屋子的房主王某,可是两个人都否认吸食过冰毒。民警依法搜查,在电脑桌上发现了冰毒,却没有发现吸毒工具。

女子哺乳期仍吸毒:吸毒后的乳汁 孩子吃着才来劲

  李某拒不交代冰毒的藏匿地点,侦查员对王某加大审讯力度,证据面前,李某承认了吸毒事实,但他狡辩称没有过贩毒行为。警方在厨房的一个塑料袋里,搜出了大量吸毒工具。侦查员判断,房主王某不只是容留李某吸毒,本身应该也是这个贩毒团伙的成员之一。

  李某和王某的尿检结果都呈阳性,当被问到毒品来源。李某交代说,在同一个小区的另外一个楼里边,有一个刘某,刘某有一个同居的男友,叫祥哥,自己是祥哥的下线,李某从祥哥那里购买毒品,留出来一部分,和毒友共同吸食,其余的加价卖给下线吕某,以贩养吸。

女子哺乳期仍吸毒:吸毒后的乳汁 孩子吃着才来劲

  人物关系图

  富裕县公安局刑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丁福秋说:“姓刘这个女子,有一个刚两三个月左右的一个女孩。而且李某说,刘某她往外贩卖毒品,没有任何防备,而且只要你去敲门去,她就敢开门。就是在当地,贩卖毒品非常猖狂。”

  警方梳理清成员脉络

  决定对他们一网打尽

  警方梳理清楚了这个贩毒团伙的成员脉络,决定对他们一网打尽。可是按照李某的供述,刘姓女子的防范心理虽然不高,但如果祥哥在家的话,侦查员能否顺利进到室内展开抓捕?如果家里只有刘某,那么刘某落网后,祥哥一旦得知女友落网,会不会逃离?

  出于稳妥起见,警方对刘某实施抓捕前,先是详细地讯问了李某。李某供述,这个贩毒团伙以祥哥为首,但祥哥有家,刘某离异单身,所以两个人并不经常住在一起。2015年,两人同居,去年秋天刘某怀孕,待产期间,祥哥去外地购买毒品不在家时,刘某代替祥哥向他的下线贩卖冰毒。

女子哺乳期仍吸毒:吸毒后的乳汁 孩子吃着才来劲

  富裕县公安局刑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丁福秋说:“对李某审讯完之后,马上展开抓捕行动。分出一组侦查员直接到刘某家,一名侦查人员假扮买毒品的人,侦查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敲了敲刘某家的房门。没成想,过了没一会儿,屋里的人都没有问叫门的是谁,就直接把门打开了。”

  家中只有刘某和一名出生四十多天的婴儿,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刘某表现得很镇定,甚至让人觉得这名40岁的女子和贩毒团伙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当侦查员询问到孩子的父亲时,刘某拒绝正面回答。

原标题:“我吸毒后的乳汁,孩子吃着才来劲!”黑龙江这个女子,让民警彻底怒了:孩子是捡来的啊?
责任编辑:王书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