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岁女孩洗漱时,滚烫热水突然喷射!热水器不能这么装

发稿时间:2017-05-31 08:43:58 来源: 杭州交通91.8 中国青年网

  5月26日早上,在福州琴亭湖畔小区内,20岁的女租客小张在卫生间内洗漱,头上的电热水器接头突然脱落,滚烫的热水直接朝她身上喷去,全身多达65%的面积被烫伤。目前,小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尚未脱离危险 家属头疼医疗费

  小张是龙岩人。小张的堂哥告诉海都记者,堂妹住在琴亭湖畔小区一群租房内,该房由一套单元房改造成五六间,卫生间很小。

  5月26日早上,小张在卫生间内洗漱时,头顶上方的电热水器的接头突然脱落,储水胆内的热水喷射而出,直接把小张烫成了重伤。

  海都记者在协和医院了解到,因伤情严重,小张仍然在ICU病房中救治。据家属提供的诊断书,小张全身多处被热水烫伤,烫伤面积达到65%,属2度烧伤。家属说,因烫伤面积大,小张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每天巨额的住院费用也让家属头疼。

  从家属提供的涉事热水器的照片中,海都记者看到,该电热水器是“新飞”牌,商标持有人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而脱落的接头刚好是热水的出水口,且事发后,热水器呈倾斜状。

  小张的家属说,“热水器刚买了两个多月,怎么就出问题了?”据了解,事发后,小张的家人报了警,并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投诉。房东、工商部门以及热水器的经销商等一同上门,现场查看。

  目前,涉事的热水器已经被部门封存,等待鉴定事故原因。

  经销商:是二房东自己安装

  5月28日,海都记者联系了该热水器的经销商李先生。

  李先生称,该热水器确是自己出售的,价格约290元,且热水器的接头等配件也是原装的,不过是房东自己安装的,“两个多月前,二房东林先生从店里一次性购买了几台同款的热水器,都是其自己安装的”。

  李先生说,每台热水器的安装费用为30元,但如果安装不规范,容易埋下隐患,“我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悬挂热水器的膨胀螺丝只打了一半,并不稳固,所以事后发生了倾斜,而接头如果旋得过紧,也会导致松动。”

  李先生怀疑是热水器未安装好或受到了外力作用,导致了事故发生,“零件也被相关部门送去检测了,如果是热水器的质量问题,(我们)肯定会负责。”

  海都记者28日多次联系二房东林先生,但是对方并没有接电话。

目前,工商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热水器必须由专业人士安装!

 

原标题:20岁女孩洗漱时,滚烫热水突然喷射!热水器不能这么装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