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南南阳“黑社会聚众暴打农民” 官方:92人到案 7人仍在逃

发稿时间:2017-05-03 18:14:1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黑社会聚众暴打农民

  社旗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截图

黑社会聚众暴打农民

  社旗县公安局发布的通缉令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见习记者 刘利影 记者 吴阳)2017年3月20日,中国青年网报道河南省社旗县一高速公路施工方因与当地群众存在用地、用路补偿纠纷,带领百余名社会人员殴打村民。近日,该案件有了最新进展,5月2日社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称,截止5月1日12时,周南高速聚众斗殴案件已到案92人,上网追逃7人。5月3日,社旗县公安局发布在逃人员通缉令。

  3月18日下午,一则“黑社会暴打农民”的视频在微博流传。相关微博称,2017年3月18号上午11时许,河南省社旗县下洼镇军里村因修高速发生冲突,施工方带领几百号异地黑社会性质人员对当地村民大打出手,此时事件已造成20多人受伤。3月18日晚,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3·18”聚众斗殴案件情况通报称,事件起因为施工方与当地群众在用地、用路补偿问题上发生纠纷,针对此案社旗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检察机关已介入。

  5月2日,社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该案件最新进展,并敦促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通报显示,3月18日上午,周南高速第5标段施工企业与当地群众因施工道路问题,从平顶山叶县、舞钢纠集百余人引发聚众斗殴,造成双方3人轻伤,10余人轻微受伤。截止5月1日12时,已到案92人,其中刑事拘留24人,取保候审68人,上网追逃7人。检察机关依法批捕19人,增捕14人。

  5月3日,社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缉令,公开通缉5名"3.18"聚众斗殴案件的上网逃犯,敦促逃犯于2017年6月10日前投案自首。同时,通缉令动员广大群众举报逃犯线索,对检举、揭发线索直接抓获逃犯的,奖励现金叁仟元。

  5月3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电话连线社旗县公安局宣传科了解案件详情及最新进展,工作人员回复一切以警情通报为准。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社旗警方通报周南高速聚众斗殴案件:已到案92人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