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小伙14岁恋爱17岁生娃18岁意外见孩子妈和陌生男同居

发稿时间:2017-04-21 11:20:00 来源: 合肥在线 中国青年网

  十七八岁,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准备高考、前途无限的年龄,但六安独山镇的小马14岁恋爱,17岁生了个娃娃,18岁分手,别人20岁后才敢做的事,小马还未到法定婚龄就全部做了一遍,可现在这枚早熟的果子带给他的只有深深的悔恨。

  14岁相恋17岁生子

  2013年春天,小马通过朋友聚会,认识了比他大一岁的兰兰。当时的小马才只有14岁,小学毕业后就辍学跟着父母来了合肥,在工地上打工。兰兰当时还在上初中,或许是青春期的懵懂和无知,认识大半年之后,也就是2014年年初,兰兰竟然也辍学跟着小马一起到了苏州打工。

  两个月后,兰兰告诉小马,自己怀孕了。那时候兰兰18岁,小马17岁。得知这个消息的俩人都有点懵,但是在兰兰的坚持下,他们决定留下这个孩子。怀孕过程中,兰兰也一直住在小马家。腊月22日,俩人的女儿出生了。这期间,还办个酒席,但因为害怕被拆散,兰兰的家人却并不知情。直到去年,兰兰才把结婚生子的事情告诉家人。但由于没到法定年龄,这期间,俩人一直没领证。

  拌了句嘴 撇下孩子走了

  小马说,平时兰兰就在家带孩子,自己在工地打点零工,虽然经常小吵小闹,但感情还算不错。可是上个月30号,小马说,因为自己的一句玩笑话,两人拌了几句嘴,之后,他也及时认错了,可兰兰仍然不依不饶还回了娘家。

  当时小马立刻赶回了六安老家,把兰兰从娘家接回了独山镇的家里。回来之后兰兰也没什么异常,4月2号,小马和孩子正在酣睡时,兰兰告诉家人她要上街买菜,可出去了之后就再也没回来,接到小马的电话时,撂下一句“我去干活了,你不要操心,你把萌萌带好。”就把小马电话拉黑,删除好友。

  意外撞见孩子妈和陌生男子同居?

  兰兰走后,小马就带着孩子就住在一个简陋的工棚里, 照顾女儿之外小马就到合肥的街头去寻找兰兰。

小马说,4月8号这天,他去找合肥浅水湾小区找朋友时,竟然撞见兰兰和一个陌生男子在一起。

  小马:他好像就是买早点,现在这男的进去了,在门口等着,我媳妇在这里面,这男孩在外面吸烟,东西买好了,他俩上车了。

  才出去几天,怎么就认识别的男生了呢?小马也一头雾水,他说平常兰兰没事就抱着手机,在合肥也没见她有什么朋友,在小区撞见的这一幕,让他怀疑兰兰和这个男子已经同居了,而且离家的这些天兰兰也一直跟他在一起。

原标题:小伙14岁恋爱17岁生娃 意外见孩子妈和陌生男同居
责任编辑:孙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