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已婚男3年骗恨嫁女160万 新欢称愿为其坐牢

发稿时间:2017-04-01 14:19:52 来源: 杭州日报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可悲!在杭州才见一面就同居,恨嫁女3年被骗160万!渣男刚刚完婚,在足浴店跑腿...)

  1984年3月出生的徐某,在绍兴上虞从事医药销售工作。看着周边的同龄人纷纷走进婚姻殿堂,有的还怀抱小宝宝,徐某羡慕不已。

  而2013年春天的一次杭州之行,在她偶遇一名自称年薪超百万元的“高富帅”后,长达3年多的被骗历程开始了。

  一次偶遇,开始了3年多的被骗历程

  在杭州东站,为了排解等车空闲时间,徐某打开社交平台查看附近的人。一名比徐某小4岁、自称张某的男子主动加了她。 张某自称在北京从事投资工作,年薪超百万元,是一名“钻石王老五”。

  在了解对方是“钻石王老五”,徐某使出浑身解数,与张某越聊越投机,大有相见恨晚感觉。不曾想到,张某布下的“陷阱”正在等待她跳下去。

  其实,张某在老家刚刚完婚,而且妻子怀有身孕,他也只是刚到杭州的一名足浴店跑腿的,月薪只有2000元左右。

  而此时的张某,因为赌博输了不少钱,正在寻找猎物。徐某的出现,无疑让他大喜过望。

  为拴住男友,她一次次贷款送钱

  徐某和张某在社交平台聊了1个月左右, 俩人相约在萧山见面。第一次见面,双方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住在同一房间。

  徐某说,她也记不清第一次被张某骗钱的时间和金额, 3年多来,自己被骗多达160万元之巨。

  能够轻而易举被对方骗走这么多钱,徐某称与女法师“秦小雨”密不可分。她哪里知道, “秦小雨”子虚乌有,只是张某饰演的另一角色。

  认识张某后不久的一天,一名自称“秦小雨”的女法师主动加了徐某的QQ。在聊天过程中,女法师不仅能准确说出徐某的家庭成员信息,而且对发生在徐某身边的事也了如指掌。

  这让原本有一些迷信思想的徐某更加崇拜与信赖这名女法师。特别是徐某对张某感情犹豫不决时,她选择向“秦小雨”求助。 女法师告诉她,张某是她的真命天子,他们是前世夫妻,两人的姻缘命中注定,要好好把握张某。

  听到女法师对自己的命运的占卜后,徐某对张某似乎另眼相看了,随即放下心与张某确定了关系。

  在后来的3年中,张某一会儿说自己投资股票失败了亏了十几万,一会儿称自己在北京做投资,需要资金与领导搞好关系。每次遇到这种时候, 徐某都选择在QQ上问“秦小雨”这个钱应不应该借。

  “秦小雨”自然说是要借的,张某是有潜力的,以后能发大财。因此, 即使那时候徐某已经不断在向银行贷款了,她还是咬牙继续贷款,为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丈夫。

  据张某说,他把从徐某身上骗来的巨款,都用来赌博、挥霍。

  徐某始终把女法师当做自己的“知心姐姐”,更是将家里大小事一一告知,遇到难事也第一时间找她。有时候找不到女法师的时候,她还责怪法师不理她了,“秦小雨”甚至还骗她说自己在做法事。

  让民警尴尬的是,抓获张某时,他的孩子已经3岁大了。 而他身边又有一名恋人,80后女孩甘某。

  当甘某得知张某将坐牢时, 甘某说愿意代替张某坐牢,令在场人员瞠目结舌。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恨嫁女3年被已婚男骗160万 男子新欢称愿为其坐牢
责任编辑:王书香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