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子交“男友”借其20余万 欲谈婚论嫁对方人间蒸发

发稿时间:2017-03-20 14:17:00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女子小琴,把二十多万元给了“男友”温某,要谈婚论嫁时,对方突然人间蒸发。警察找到小琴时,她才知原来自己被骗财骗色。3月14日,温某因涉嫌诈骗多名女性被西宁城西警方刑事拘留。

  小雨是西宁一家公司的会计,去年底,她在一家知名婚恋网站上认识了男子温某。

  温某称,自己是西宁人,未婚,从小在海西长大,现在是气象部门的一名正式员工。相识后不久,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多次见面后,两人住到了一起。不久,温某以自己家里急用钱,把小雨刚从银行取出来的1.5万元房屋装修款借走了。

  此后,温某多次答应小雨要归还这笔钱,但是,快到年底的时候,温某再也没有出现过。

  察觉被骗的小雨拨打110报警,3月14日,温某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虎台派出所民警抓获。

  温某落网后交代,当时,温某以小姨家里有急事,急需用钱为由从小雨手里拿走1.5万元后,把小雨加入到手机通讯录和微信的黑名单。

  城西公安分局虎台派出所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温某的母亲已经去世,父亲还健在,而且温某已经结婚了。

  民警说,检查过程中有一条信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女子小琴发微信给温某说,“老公,抓紧时间把这个月的3000元信用卡还掉。”

  虎台派出所民警把手机拿给温某时,温某承认,小琴也是他诈骗的受害人之一,他先后从小琴的手里诈骗了二十多万元。“我男朋友怎么了,我们都快结婚了,他犯了什么事?”15日,当民警找到小琴时,小琴开口说的第一句话让办案民警目瞪口呆。

  小琴说,她和温某年前已经见过家人了,她的父母也同意双方尽快办喜事。最近这段时间,家里人已经跑东跑西,开始张罗两人的婚事了。

  做笔录的时候,小琴说,温某以前说他的大姨家在西宁机场附近,这几年正在办理拆迁手续。如果小琴能给他一笔钱用来打点的话,以后他和小琴就能拿到不少钱,为此,小琴把自己手中的多张信用卡交给了温某。

  温某说,他当时拿到卡之后,到租车行,先后租了汉兰达、别克商务、本田轿车,开车去海西等地旅游,仅租车费用就好几万元,这些钱都是他拿着小琴的信用卡刷的。此外,温某还以给小琴花钱找工作为由,从小琴的手里骗了几万元。案发后,民警检查温某的银行账户发现,截至温某被抓当天,他的银行账户里只有两万元。温某承认,这是小琴近期给他的三万元中剩下的,另外一万元已经被他挥霍。

  目前,温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城西警方还在寻找温某诈骗案的受害人,如果有类似的情况,警方希望受害人及时到虎台派出所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邹畅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