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男子称妻子与全世界的人有不正当关系 将其砍杀

发稿时间:2017-02-27 10:57:00 来源: 辽沈晚报 中国青年网

  农民老田家里养了40多头牛,也正是因为这些牛,让老田变得精神状态不稳定。

  一次想卖牛时没成,再次想卖时却每头牛掉价3000元,这让老田深受刺激。

  即便在亲属、邻居的眼中,老田爱人是个本分、勤劳的农村妇女。老田却妄想着妻子外面“有人”,并在妻子熟睡时,他举起了菜刀……

  2015年12月11日晚9时20分许,老田的妹夫突然接到了老田的电话,“我把你二嫂杀了。”

  立即赶到现场的妹夫发现老田正在地上转来转去,嘴里叨叨咕咕,二嫂徐莉趴在炕边,脖子和身下全是血,人已经死亡。

  案发前,老田曾因怀疑徐莉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与徐莉发生争吵。2015年12月11日21时许,徐莉熟睡后,老田想到此事,心情烦躁,产生杀害徐莉的想法,于是从自家厨房取来菜刀,砍击徐莉的颈部、左肩部数刀,致徐莉左颈总动脉离断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妹夫随后拨打110报警,老田也说“报警吧,赶紧叫警察把我带走。”

  老田的妹夫证实,“事发前一天,徐莉给我打电话说老田犯病,老说她外面有人,跟她吵架,让我们过去劝劝他。老田怀疑徐莉外边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案发前几天,老田和徐莉因为这事一直拌嘴。”

  52岁的老田是农民,和47岁的爱人徐莉共同居住在辽宁省法库县家中。在亲戚们的眼中,“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基本不打架。”

  但老田的妹妹表示,“案发前几天,老田怀疑徐莉外面有人,给他戴绿帽子。案发当天,老田眼神发贼,胡说八道,老说自己不活了,还说徐莉跟全世界的人都有不正当关系,全世界的人都嘲笑他之类的话。我认为徐莉为人正直,没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老田的姐姐道出了弟弟最近的精神状态:“老田与徐莉结婚28年了,平时关系很好。前一段时间,老田家养了40多头牛,想卖牛的时候,由于什么原因没有卖,等到再次要卖的时候,每头牛价就掉了3000元,老田因为这事受了很大刺激。”

  “我爸每顿饭都喝酒,每天能喝半斤多高度白酒,如果醉酒会耍酒疯,看什么都不顺眼;母亲生活作风非常好,饲养40多头牛耕种50亩地,是勤劳的农村妇女。”老田的儿子说。

  辽宁省精神卫生中心法医司法鉴定所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意见书证实:老田系酒精所致精神障碍;案发时具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法院认为,被告人老田因怀疑其妻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与徐莉产生矛盾,老田持菜刀砍击被害人要害部位致其死亡,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老田曾因卖牛亏损一事受过刺激,案发当日精神状态不稳定,妄想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引发本案。鉴于本案因婚姻、家庭矛盾引发,被告人案发时具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并具有自首情节,被害人家属均对被告人表示谅解,故对被告人老田减轻处罚。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老田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原标题:男子称妻子与全世界的人有不正当关系 将其砍杀
责任编辑:张瑞宇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