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高二女生赶考路上被轧身亡 肇事重型环卫车已找到

发稿时间:2017-01-09 02:07:00 来源: 郑州晚报 中国青年网

  

  监控拍下肇事环卫车

  本报讯 昨日清晨,连云路与贺江路交叉口,一名16岁女生疑追赶公交车时倒地,随后遭到一辆拐弯的后八轮环卫车碾轧,头部等部位受伤严重,抢救无效当场死亡。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女生书包里发现了一张高中会考的准考证。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绿灯后过斑马线 女生惨遭环卫车碾轧

  昨日6时许,郑州市二七区连云路佛岗新居小区外,一名女生在路边店铺买完包子后开始沿着人行道向北走去,当发现前方贺江路口的信号灯变为绿灯后,女孩开始奔跑着追赶路中刚刚驶过的一辆公交车。

  在连云路与贺江路交叉口东南角,已经跑到斑马线区域内的女孩遭遇一辆正由南向东向贺江路转弯的环卫车,危险时刻女孩竟然身体失控摔倒在地,环卫车右后车轮斜轧过女孩的身体,悲剧在短短数秒内发生了。

  目击者称,环卫车在事故发生时未停留,也未明显减速,而是继续向东驶去,路人目睹事故发生迅速拨打了110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对躺在血泊中的女孩进行了抢救,遗憾的是女孩头部等部位受伤严重,已经丧失生命体征。

  现场监控拍摄到了事发一幕,一辆公交车由南向北通过连云路与贺江路南侧路口后,女孩由东南角人行道区域快速跑了出来,此时一辆环卫车也快速转过了东南角,女孩在与环卫车发生接触前的1秒倒地,环卫车车轮轧上女孩时仍处于转弯过程中,碾轧发生后该车方向调正快速向东驶离现场。

  刚买的包子滚落血泊中

  书包内发现会考准考证

  8时许,郑报融媒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时,路口东南角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一个白色包子滚落在血泊中,俯身在地的女孩右腿后面及腰部衣服上留有明显的碾轧痕迹,女孩母亲在亲属搀扶下来到路口,此后身体瘫软痛哭不止。

  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勘查现场时,在女生的书包中找到了一张准考证,现场女孩亲戚随即确认女孩姓袁(音),今年16岁,家住佛岗新居小区,是陇海路一所高中的学生,此次早起未吃早餐匆忙赶去学校,是要参加高中阶段的会考。

  目击者称,女孩跑至斑马线时,路口仍是绿灯通行状态,女孩可能是在发现环卫车转弯想要停步导致身体失控才倒在了地上,而环卫车转弯过程中速度看起来不慢,如果当时车速较慢的话可能就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11时许,记者在郑州交警三大队了解到,目前基本确定肇事车辆外形符合环卫车特征,民警正在对该区域事发时段运行的环卫车进行排查,肇事司机属于逃逸还是不知事故发生离开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19时许,记者从交警三大队了解到,事故车已经找到,民警正对司机进行询问,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 吕先生

原标题:赶公交参加会考 16岁女生斑马线内遭环卫车碾轧
责任编辑:张瑞宇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