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发指!罗田一2岁男童被母亲用开水烫伤身亡,其母已自首!

发稿时间:2016-11-10 19:5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楚天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陈杏兰 通讯员刘旻洋 王海)爷爷奶奶外出干活,年仅2岁的男童在家由妈妈带着,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孩子就被开水烫伤,后抢救无效身亡。之后,孩子母亲去派出所自首。今天,记者从孩子叔叔处得知,孩子已于9日下葬,但家人还没从悲痛中缓过来。

(曾经可爱的孩子)

  据了解,这起悲剧发生在黄冈市罗田县大河镇枫树湾村。4日上午9时多,该村2岁男童(成成)的爷爷奶奶出门去收割稻谷,将孩子交给儿媳妇,也是就是孩子的妈妈带着。没想到,9时50分,爷爷奶奶就接到邻居的电话,称孩子被烫伤。爷爷奶奶赶回家看到,家里地上到处是水,还有一滩血。孩子大哭,脸上和身上被严重烫伤。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成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又被送往武汉救治,但因伤势过重,当天下午抢救无效死亡。“在车上孩子还喊着要喝水,喝奶……”后来,爷爷回忆起车上孙子抱在怀里的那一幕,不禁痛哭。爷爷奶奶说,可怜的孩子几天前刚过生完2岁生日。

(孩子在过生日时的照片)

  男童家隔壁一位邻居介绍,事发当天,他在家里听到外面有小孩哭声,跑出来一看,发现成成一个人站在门口哭,头上、颈上被严重烫伤,衣服被黏在身上脱不掉,连忙告知成成爷爷还拨打了急救电话。他与另几位邻居用剪刀裁开成成衣服,简单处理后,帮他换上了干净的衣服。

  据了解,事发后,孩子的母亲前往派出所自首。孩子的父亲说,她到公安机关说是自己拿开水烫伤了孩子,他想不通,她为什么如此狠心,拿开水烫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玩具)

  记者拨通了男童叔叔的电话。叔叔小张说,侄子乖巧可爱,刚满两岁,是父母的长孙,也是家人的掌上明珠。自出生起,就由爷爷奶奶带着,嫂子今年27岁,哥哥28岁。哥哥长年在深圳打工,2013年底,经人介绍,哥哥与嫂子结婚。婚后,嫂子曾去广东住了几个月,怀孕后回到家中,但多数时候住在娘家。

  小张说,孩子一直跟着爷爷奶奶,嫂子有时外出打工,但常换号码,哥哥也找不到她。他说,哥嫂成家后,家人曾听说嫂子有精神病,可娘家人不承认。事发后,嫂子被送去做精神鉴定,但结果还没出来。9日,孩子的后事处理完了,哥哥又赶回广东打工,可一家人并没有从悲伤中缓过来。

(出事家庭)

  今天,记者从当地公安机关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但具体案情还不便透露。

原标题:发指!罗田一2岁男童被母亲用开水烫伤身亡,其母已自首!
责任编辑:杨晓霖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