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市民小区门口买沙子被“沙霸”打骨折 公安介入调查

发稿时间:2016-09-18 02:03:43 来源: 华商报 中国青年网

  躺在医院里,25岁的刘先生觉得非常委屈,“我就在小区门口预订了十几袋沙子,就无缘无故被打致骨折。”

  >>伤者:小区里冲出十几人打了20多秒

  刘先生是西安城东星光路上陕钢家属院的业主。9月14日是他家装修的第一天,下午4时许,他在小区门口一田姓男子处预订了十几袋沙子,田某是他的熟人,他俩打小就认识。沙子订了之后,因为前一天晚上上夜班,他就在田某的面包车后座上躺着休息。

  “突然,我被惊醒了,面包车玻璃被铁锨给打碎了,碎玻璃落在我身上,铁锨还没有停,直接向我打来。”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刘先生还是一阵后怕,“对方还有拿洋镐把的,啥都不说就打我,持续了二十多秒,然后迅速跑进了小区。”随后,刘先生被送往医院,经诊断,他的颊面外伤,身上还有骨折。

  田某也被打伤。他回忆说,当时他在记账,从小区里面冲出来十几个人,拿着铁锹、甩棍,不问青红皂白就开打,“我认得,那些人里面,有在小区里卖沙子的,也有在小区负责招商的一张姓负责人的手下。”

  >>业主:小区外买沙子量能多一些

  知情者称,被打砸的面包车是小区外卖沙子的一个临时业务洽谈点,当日下午,来了二三十人,拿着洋镐把,啥都没说就打人,动作很快,前后就几分钟就都走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田某的面包车受损非常严重,车上所有的玻璃都已经破损,里面还有斑斑血迹。在座位下,还有一个已经断裂的木棍。

  这个小区三栋高层,共有八百多户,最近正在装修之中,院子里瓷砖、建材、电线等销售点应有尽有,还有3处卖沙子的。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询问小区里卖沙子的价格,销售人员说,4块钱一袋,开票交钱后就可以给送上楼。小区业主说,在小区外面买沙子,4元一袋,量能多一些,最低3元5角也能买,但三轮车送不进来,门口不让进,得拿板车拉,所以为了图个方便,只好在小区里面买。”

  >>警方:已按打架斗殴立案调查

  田某口中所说的张姓男子,是小区物业委托的装修现场的责任人,全权负责小区招商业务,那打人者是否和他有关呢?

  面对记者的询问,张某说:“小区里面有3家卖沙的,的确交过费用。打人的事我不知道,我在里面坐着,然后进来了两个人,一个就是田某,他们一个拿着砍刀一个拿着洋镐把,直接来砍我。”田某说,他拿着工具找张某说理,并没有砍他。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称,“物业早早就贴出通告,集资户在外面购买自用沙子等装修材料,门卫一律给予放行。但在外面买的沙子,需要拿板车往进拉。”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按照打架斗殴对此事立案,因为事件恶劣,分局刑警队也参与调查。

原标题:小区门口买沙子被一帮人打骨折
责任编辑:魏林甫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