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iphone异常关机、瞬间自燃 苹果公司这样回应

发稿时间:2016-12-09 09:15:01 来源: 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昨日晚间,苹果公司更新官网,再次对外公开iPhone意外关机调查进度,对iPhone6s和其他型号手机关机的问题,予以了解答;同时,苹果公司就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出的几例iPhone自燃案例作出回应。

  苹果称,“少数于2015 年9 月到10 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是导致异常关机的原因。

  关于自燃问题,苹果的回应是:在进行了彻底的法证调查,包括断层扫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他检测后发现,目前这些设备明显受过外部物理损坏,从而导致自燃。苹果表示,在这些设备中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

  日前,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数据统计,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共有8 名消费者投诉反映其苹果手机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电的情况下出现突发自燃的情况。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作为世界级手机品牌,最应该讲究的就是诚信和责任。出现了问题就要及时查明并且担责,努力完善手机出现的问题。而非置之不理、久拖不决,否则将失去消费者的信赖。

  附:苹果公司针对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提到的iPhone自燃个例回应全文如下:

  我们非常感谢顾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手机电池的性能和安全性。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期发布了个别消费者反馈的iPhone 自燃情况的报告。我们向顾客保证对于任何一个此类报告,我们都进行彻底的调查。我们一直与顾客保持联系,取回这些设备并进行分析。

  作为标准程序的一部分,我们进行了彻底的法证调查,包括断层扫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它检测。目前的检测结果显示这些设备明显受过外部物理损坏,从而导致自燃。我们把安全放在首位,在这些设备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

  对于遇到Apple 产品相关问题的顾客,我们鼓励您前往Apple Store 零售店或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或联系Apple 技术支持寻求帮助。

原标题:iphone异常关机、瞬间自燃 苹果公司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周学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