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网曝乐视1400名员工排队离职? 官方发话了

发稿时间:2016-12-09 09:14:28 来源: 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两个月来,乐视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先是11月2日被爆出拖欠供应商100多亿货款,随即有传言称乐视整个资金链断裂,紧接着又陷入乐视高管调整以及裁员危机。

  昨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乐视员工在公司HR服务中心排队办理离职手续的照片,引起了不小关注。

  有媒体报道,乐视控股内部人士确认,该照片拍摄场景确实为公司办理离职的办公室,整个集团人员架构优化调整涉及10%的员工,约1400名员工面临离职,导致短期内排起长龙。

  据悉,乐视体育内部已决定整体裁员,幅度将达到2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的裁员幅度将达到50%;乐视体育总编辑敖铭已提交辞呈,即将离职;而业务版块也有所调整,确定了接下来以媒体、线下和装备三块为主线,媒体业务为最核心。

  而今日,乐视方面对此事表示否认,称此图是员工排队办公积金、考勤休假及离职等所有人事服务事宜。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公司处于变动和危机时,人心是不稳的,常常会谣言四起,人人自危,恐惧丛生。

  贾跃亭回应股权质押平仓线

  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这笔质押股票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昨日乐视网的停牌或与乐视网股价一度跌破平仓线有关。

  对此,乐视方面官方回应称,传闻中的平仓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纯属臆测。 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也在微博公开回应称,“呵呵,昨日系列事件之一,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但乐视人会被击垮吗?答案是:越被黑,越坚韧,沙场见。”

  另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贾跃亭正在发动乐视中高层四处筹措资金,同时寻求合作机会,相关企业正在评估合作的价值和可能性,有企业表示和乐视业务的关联性不强,婉拒了合作机会。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乐视官方和贾跃亭确证。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虽说互联网并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但是未来深度的互联网化会是越来越多企业企业转型选择的道路和方向,乐视继续停牌,这次的危机味道貌似比以前更浓烈一些,但是作为核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拳头产品的一家企业,乐视未必有大家想像的那么悲观。

原标题:网曝乐视1400名员工排队离职? 官方发话了
责任编辑:周学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