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陕西奥运冠军走进西安小学

发稿时间:2017-12-24 16:48:00 作者:高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健康运动,快乐成长”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现场。代红玉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24日电(代红玉 记者 高琦)2017年12月2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健康运动,快乐成长”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小学举行。

少先队员为奥运冠军献花。代红玉供图

篮球运动员做现场演示。代红玉供图

欢欣鼓舞的小观众。代红玉供图

  活动在西安小学学生与奥运冠军的篮球互动表演中拉开序幕。由健美操表演到武术操演示,最后到乒乓球互动,2006年世界竞标赛女子摔跤冠军、伦敦奥运会女子摔跤银牌获得者景瑞雪,第14届亚运会赛艇冠军、2003年世界赛艇竞标赛亚军、雅典奥运会赛艇第四名杨翠萍,第11届全运会女子跳马冠军杨佩,2016年全国艺术体操赛全能冠军常琪与西安小学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